绛绛绛绛尘

天晴了,雨停了,我磕cp又行了

【喻黄】论教官和总教官有奸情的可能性


从旁人的视角叙述的

·

军训是大学生活中最让我厌恶的事情,没有之一,特别是最近的天气分分钟三十七八度,热到窒息。

本来学校发的通知是说负责军训的教官们下午的时候就会到达,让我们这一届新生做好准备。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下午四点多学校又发消息说教官们晚上才回到,因为教官们乘坐的大巴被堵在了市区里,一时半会儿还到不了学校。

请允许我们仰天大笑三声,哈,哈,哈。

五点多吃完饭在宿舍休息的时候,我们默默祈求让大巴车爆胎吧。但是没过一会儿年级群里就传来消息说已经看见教官们在学校里列队,晚上的集合是跑不了了。

我悲伤地提着小马扎到夜灯照耀的操场去集合,黑灯瞎火中我只能看见列队的教官们正在听大概是总教官的人训话。没过多久教官们就分别到了自己连队面前,我拼命接着昏暗的灯光瞅我们教官。

没有一米八,真是件让人悲伤的事情。看不见脸,估计也帅不到哪里去。

不过好歹也是个男的,对女生总会温柔些,这一点还是让我有了丝丝安慰。

“我叫黄少天,是你们的教官。”

黄教官介绍完自己后就开始给我们按照高矮顺序排队,前前后后弄了十来分钟。

就在我们以为晚上的军训就要结束时,只听见先前训话的总教官吹了声哨,说了一句让人不高兴的话:“各连队站十分钟军姿,十分钟后各连连长组织基本动作训练。”

别以为你声音好听我就不敢诅咒你。

·

第二天我们在操场集合完毕的时候教官还没有来,操场闹哄哄的,我也在跟旁边的同学说话。

说着说着,我旁边那人突然神来一句“握草”,我抬起头顺着她的目光往教官来的方向看去,整个人陷入狂喜。

!!!

我的教官不可能这么帅!!!

只见迎面走来的几个教官正在说话,其中最惹眼的还是正在说话的两个人,左边黄头发那个好像一直在跟旁边的人说话,右边听他说话的那个人则始终保持着笑容。

然后我就看着那个帅帅的黄头发教官走到我们连队面前。

“一晚上不认识我了?”他看着我们说。

!!!

这么帅的人真是我教官!!!

我收回昨晚的混账话,军训真是美好极了。

·

有个长得帅的教官真的是一件令人身心都愉悦的事情,尽管这个教官训练挺严格的,但是旁边连队时不时投过来的幽怨的目光让人爽快极了。

不过也有件让我们不怎么高兴的事情,早晨走在黄教官旁边听他说话的那个是昨晚拉仇恨max的总教官喻文州,这不是关键,关键是身为总教官的他只需要监督各连队的训练而不需要自己带连队,因此他闲得没事就在我们连旁边转悠,不, 准确的说,他这一早上除了偶尔去别的连队看看外,基本都在我们连旁边的那根长椅上坐着,就盯着我们。

就算长得帅,这也掩盖不了他不让我们偷懒的险恶用心。

一早晨没能愉快地划水让我心中很是不满,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跟室友吐槽:“那个总教官简直有毒,一早晨就盯着我们连,仗着脸好看也不能这么任性啊!我都不敢愉快地划水了。”

室友A附和:“就是就是,又不知道他到底盯的到底是哪里,完全不敢放松警惕。”

室友B表示苟同:“要不是颜值够我觉得我要跟他拼命。”

我们三个讨伐总教官讨伐得热火朝天,总结起来就是“要不是奔着你的脸够格,早骂死你了”。

然而一直不参与我们谈话的室友C突然开口:“得了吧,总教官哪儿是看我们。根据我一上午的观察,他是在看我们黄教官。”

???

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

鉴于中午室友C那宛若平地一声雷的发言给我带来了剧烈的震撼,下午训练的时候我顶着烈日,目光疯狂在总教官和黄教官身上来回转,最终确认室友C有一双善于发现奸情的慧眼。

之所以用上“奸情”两个字,是经历了我的仔细考究的。

盯着看之类的小事我就不说了,我要说的是下午刚集合那会儿发生的事情。

下午午睡结束后我们照常在操场集合,黄教官从坡上走下来的时候我凭借带了眼镜后5.0视力敏锐地发现他的腰带没有扣好,对,就是这么眼尖。

我默默地看着他一路上依旧跟总教官巴拉巴拉说话,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腰带有问题。

然而就在他走到我们连旁边时,总教官突然拉住他,一声不吭地摸到他腰上去给他整理好了腰带。

你以为这就完了?并不。

一般人,我说的是大多数人,发现朋友的腰带没有弄好的第一反应应该都是提醒他吧。看来我们总教官不仅颜值跟大多数人不一样,行为举止跟大多数人也不一样,一言不合就亲自动手。

这或许就是黄教官和总教官的友情吧,令人羡慕。

·

随着训练时间推移,黄教官逐渐暴露了他的真面目:话痨。

我从未见过如此能说之人,活生生把人隔壁连队一个不好好训练的小伙子说哭了,从此痛改前非硬生生练成了标兵。

让我们鼓掌喝彩。

黄教官每天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在我们苦兮兮顶着太阳站军姿的时候,在连队里走来走去,噼里啪啦给我们讲一堆他和总教官今天早晨吃了什么,今天中午吃了什么,今天下午吃了什么,在宿舍的时候做了什么。

对,他们住在一个宿舍。

说真的,我就没看见过他们各自单独出现。

·

我们连队每次都是训练的第一名,黄教官为此很高兴,然后他就开始带着我们划水。

别的连队训练的时候,我们时不时休息一会儿;别的连队休息的时候,我们当然也是在休息的。

第一天划水的时候我们都很紧张,生怕总是盯着我们连队的总教官会突然翻脸。

第二天划水的时候我们还是紧张,生怕总教官对我们心生不满突然翻脸。

第三天划水的时候我们变得小紧张,生怕前两天都没翻脸的总教官突然翻脸。

......

好吧总教官怕是不会翻脸的,毕竟每次休息的时候黄教官都笑眯眯地拉着总教官巴拉巴拉说话去了,我相信专心说话的他们是没有时间来管我们这些并不重要的人的。

好像说出了真相。

·

军训虽然挺累的,但是教官颜值高,教官还有八卦,这两点让我们过得都很开心。

但是不开心的时候来得很快,教官们竟然要提前离开,似乎是他们部队有任务,我们的训练将由本校的国防生来接任。

听到消息的我们眼泪流下来。

教官离开的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一件大事,是关于黄教官的。

隔壁班上有个漂亮的女生很喜欢黄教官,听到黄教官要走特别伤心,就在大家自发组织去送别教官的那天晚上,这个漂亮姑娘当着大家的面鼓起勇气向黄教官表白。

当然是被拒绝了。

我们的焦点是黄教官拒绝她后说的话:“实不相瞒,我有男朋友了。”

男!朋!友!

哦,还能是谁呢。

感觉一点都不悲伤了呢。

FIN

评论(5)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